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考 > 人事信息

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8:05:44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为《简章》)规定,笔试后、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名单见《南岳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集中资格审查时间:6月2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2.资格审查地点:

①A、B、C、D、E、F、G岗位:南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会议室(南岳区南山街66号)。

②H岗位:南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二会议室(南岳区南山街66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登录打印并手写签名《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均需张贴1寸彩色正面近照;

2.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要求有二维码);

4.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基层工作经历不少于2年”的岗位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附件2);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21年11月30日。

7.报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本人签名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附件3)。

上述的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1份。经审查后,证件原件由考生留存。

四、资格审查对象递补

资格审查递补:根据《简章》要求,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审查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递补对象由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0734—5678778的电话通知,不再网上公布。

五、注意事项

1.2022年6月24日为集中审查时间,2022年6月25日为递补审查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递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亲自参加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人社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4.资格审查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

六、面试

面试工作安排将在南岳区党政门户网另行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1.南岳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2.工作经历证明

3.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