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2022年度统计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3:20 作者:谭志伟 来源:南岳区统计局


2022年5月26日,区统计局联合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度统计执法检查。26日-27日,市统计局政法科科长熊光辉带队与区统计局法规股、工贸农业社会股相关负责人,前往湖南老萧家餐饮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工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恒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衡阳鑫隆文物保护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云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扎实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企业2021年统计台账、企业统计制度建立情况、企业2021年年度会计报表、企业2021年年度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原始凭证和电子档案,就检查发现的台账缺失和数据差异问题,现场出具了现场检查记录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纠正,必要时提供情况说明。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执法检查,对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将加强统计知识的学习,提高统计业务水平,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

下阶段,南岳区统计局将继续开展统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企业统计工作,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区统计数据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区统计局到湖南老萧家餐饮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区统计局到逸山逸水酒店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