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南岳部署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15:28:04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9月29日下午,南岳区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会暨“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旅游组织等底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



为做好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组织及安保工作,“十一”黄金周南岳区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值班执勤,全力以赴做好旅游组织、路段管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旅游高峰平稳有序、公共安全万无一失。



刘浪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底线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抓好安全生产,服务周到抓好旅游组织。措施落实要到位。按照方案要求把责任压实到人、任务落实到岗、值守安排到位,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督查考核要到位。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凡是不按要求坚守岗位的,一律严肃处理。

刘浪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炳炎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平安是守护出来的,成绩是实干出来的。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旅游环境整治、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南岳万无一失。

会上,区委副书记谢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副区长胡融峰分别就“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李久扬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