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讲评暨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15:24:21 作者:罗杰 来源:南岳融媒

9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讲评暨专项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谢斌出席并讲话。

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我区城市管理不断强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显著提升。今年上半年,我区获得半年考核园区组第一的较好成绩。但第三季度思想状态明显松懈,成绩出现下滑,日常工作中存在交通秩序混乱不堪、环境卫生保洁不力、经营秩序管理不善、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等问题。

谢斌强调,形势十分严峻,不容有任何松懈,务必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任务十分艰巨,不容有任何疏忽,务必拿出“创则必成”的行动。使命十分光荣,不容有任何偏差,务必落实“势在必行”的责任。

谢斌要求,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切实找准工作上的差距,全面增强赶超的信心。要突出工作重点,打一场攻坚战;突出问题导向,打一场歼灭战;突出全民动员,打一场舆论战;突出常态长效,打一场持久战。要强化领导压责任,真抓实干转作风,强化督导严奖惩,为全市早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1年衡阳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进行了表彰。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讲评第三季度创文工作并就农贸市场、汽车站、医院周边300米创文工作、全国文明镇迎国检作专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主持,副区长彭建军宣读表彰决定。各专业工作组及相关单位、测评点分别作表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