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市政府“两个统筹”督导保障工作组发现问题整改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09:04:39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两个统筹”督导保障工作组发现问题整改汇报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注重时效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严肃纪律抓整改,全力以赴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确保南岳平安。

汇报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南岳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刘浪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扛牢政治责任,不折不扣狠抓落实。要注重时效抓整改。按照“快、准、严、细、实”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压实主体责任,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确保整改效果。要严肃纪律抓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动真碰硬,不流于形式,无论涉及到谁,敷衍了事、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一律严惩,以最严格的纪律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市督导保障工作组驻南岳区工作组组长、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到位,化压力为动力,毫不动摇的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

区领导沈伟、胡融峰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