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湖南省路政专项督导调研座谈反馈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9:40 作者:胡映竹 来源:南岳融媒

省督导调研组于11月21日至23日对我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路政治超实地督导调研。今天上午,湖南省路政专项督导调研座谈反馈会在我区召开。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省治超办副主任王明安参加。

会上,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各县市区治超办依次发言,汇报各自路政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省督导调研组认为,我市路政治超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各地因势利导,工作举措务实有效,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管理氛围,但还存在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服务水平有待提升、科技治超工作需规范推进、路域环境整治需进一步抓落实、货运源头和高速公路出入口治超工作有待加强、日常信息报送和档案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保运转、提升人员素质强管理、创新管理手段优服务。

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治超办主任周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出席并致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