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第5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0:48:17 作者:赵泽群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2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0次会议,组织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区八届纪委三次全会、2023年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以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是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做到一体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发展信心,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紧跟开放步伐,不断拓展文旅开放合作空间;要强化党建引领,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一项一项对标对表,一条一条抓好落实,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做好区八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筹备工作,以良好的会议成效助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原则同意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牢牢把握省市“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引导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好形象,呈现好面貌;要严肃纪律,协同配合,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督查问责,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持久战、攻坚战。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