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 2月28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2:08 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2月28日上午,区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票决南岳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以及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40名,实到代表13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刘浪、蒋炳炎、谢斌、刘军、江莉、李久扬、刘莅芳、刘运凯、邓品立、伍中明、周利斌、袁冕、刘雄等13人担任。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的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和从正处实职岗位退休的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谢斌主持。

大会通过了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会议票决出南岳区10件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依法补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南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久扬,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表决通过的区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先后向宪法宣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