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强化政治引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8:22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3月8日下午,2022年度南岳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听取区人武部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村(社区)民兵连保障、驻岳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等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浪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刘浪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区人武部党委工作。他指出,区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及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驻岳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抓学习强素质、抓双拥促共建,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保维稳、森林防火、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浪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尤为重要。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引领广大驻岳官兵和民兵队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自觉强化“抓经济不忘强国防,谋发展不忘强战备”的思想,确保党管武装职责履行到位、使命担当到位、工作推动到位。要强化军地协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做好军地、军民融合文章,在服务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南岳等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何鹤鸣、阳勇、李久扬参加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熊鹤出席会议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