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 刘浪: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4:14 作者:谢军 赵泽群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3月13日上午,南岳区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区党办、组织、宣传、统战和政法工作。区委书记刘浪强调,全区各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彰显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务工作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保障。

刘浪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务部门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目标,锐意进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南岳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机遇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区各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党务当要务抓好抓实;强化品牌意识,切实提升党务工作实效;强化标杆意识,锻强过硬党务工作队伍。

刘浪要求,党办工作要谋全局、抓落实,锻强执行力。参政设谋要有高站位;统筹协调要有高水平;督查督办要有高效率。组织工作要强基层、选贤能,激发战斗力。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强基固本、突出干部选用、突出考核问效。宣传工作要举旗帜、聚民心,扩大影响力。把握主动权、守好主阵地、弘扬主旋律,强化思想引导、舆论引导、产业引导、创建引导。统战工作要聚共识、促团结,增强凝聚力。注重思想引导增共识、注重发挥优势助发展、注重凝聚力量促和谐。政法工作要护稳定、保安全,提升公信力。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全力维护人民安宁、全力抓好示范创建、全力整治旅游环境。

刘浪强调,党务部门是党委的窗口,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委形象。全区上下各党务部门必须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大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党务工作队伍。

区委副书记谢斌主持会议并宣读创文工作表彰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区领导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就相关工作作重点部署。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何鹤鸣、阳勇、李久扬及全体在职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