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南岳总规修编:着眼长远 严谨可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9:43 作者:谢军、陈涛 来源:红网南岳站

9月16日下午,南岳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暨风景名胜区总规修编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围绕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定位,制定出台科学的、着眼长远的可行性规划。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在全面听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和风景名胜区总规修编工作方案后,刘浪指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关键要做好规划引领,做到规划先行,制定出台科学的、着眼长远的可行性规划。刘浪强调:规划必须要深入探讨,不能搞一言堂,更不能闭门造车,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确保规划严谨可行;要围绕旅游发展、旅游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要加强对接、抓紧推进,确保规划尽早落地。

蒋炳炎指出:做好这次规划,要结合南岳实际,契合南岳发展,保护南岳核心利益,要通过调规来杜绝自保区大面积项目开发,务必不能破坏现有生态,要加快推进,高效跟进。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沈伟、杨雪峰、徐红松、谭庆年参加调度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