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我区开启护理“网约时代”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8:06 作者:彭科夫 来源:红网南岳站

打开手机,你能获得什么服务?网购、外卖、滴滴打车?这些都是常规操作,现在网上都能预约护士上门,只要手机点一点,居家护理服务到您家!9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与东软熙康健康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护理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区正式开启护理“网约时代”。

“互联网+护理服务”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模式,将疾病的治疗与护理有机结合,形成住院—门诊—社区—家庭的对接服务形式,使出院患者的护理需求得以延续,更全面、更完善地做好患者从入院到出院再到居家养疗的全程管理。

据悉,南华附三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的出诊队伍为医院多学科延续服务团队,出诊人员为高级职称护士、专科护士,服务对象主要为出院后患者、高龄老年人、康复期患者、慢性病患者等行动不方便的人群、母婴人群、其他有家居护理需求的特殊病患人群。

作为南岳衡山首家“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机构,南华附三医院前期多次派护士前往长沙衡阳多地学习,取得网约护士资格证及师资培训证,目前已完成5例“网约护士”服务,均得到患者及家属不错反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