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祝融街道举办“百年风华 大地颂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8:59 作者:旷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居民群众。9月16日晚,祝融街道祝圣社区“百年风华大地颂歌”演讲比赛在南岳古戏台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街道机关、祝圣、迎宾、衡岳、岳庙社区共10名选手参赛。“红色家书——赵一曼的故事”、“一代女魂——唐群英”......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意气风发,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了解历史,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及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居民群众踊跃抢答,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来自岳庙社区的江漫选手摘得桂冠。副区长谭庆年、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