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南岳:举行庆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3:12 作者:谭雯、谢军、陈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胜春光。10月13日上午,我区举行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座谈会上,刘浪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刘浪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南岳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扛牢历史重任,勇担发展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围绕新格局、新业态、新动能、新载体、新家园工作重点,奋力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刘浪强调,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全区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情牵党的事业,心系南岳发展,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们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浪要求,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区委、区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应尽的义务。要充分尊重,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要充分保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要充分关心,让老干部老有所乐。

刘浪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南岳发展,积极参政设谋、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社会和谐,架起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下一代成长教育,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长期传承下去、不断发扬开来。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雪峰通报了南岳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满怀激情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创新务实点赞,并围绕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与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江莉、徐红松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