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旷慧忠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5 11:59:18 作者:谭雯 来源:南岳融媒

5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

旷慧忠先后查看了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播出机房、新媒体部等,详细了解中心运营以及设备运转等情况。

座谈会上,旷慧忠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在自身发展和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心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岗位职责与权限,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落实市委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

旷慧忠同时要求,要强化精品意识,结合当下时代特点和媒介特性,利用好资源和平台,创作一批传播效果好的新媒体产品,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唱响时代主旋律,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喉舌作用。

近年来,区融媒体中心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市委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突出网络舆情、播出安全重点,狠抓落实、消除隐患,确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