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市委网信办来岳调研“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6 11:25:24 作者:赵泽群 来源:南岳融媒

5月25日上午,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卫全一行来岳调研“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



王卫全一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浏览网站、视频号、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心运营情况、“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以及网络信息安全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卫全对南岳的“五全一常态”机制落实情况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南岳区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网信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压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线上管控,线下处理,强化相关单位之间的联动配合;要认真做好迎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网信工作水平,推进网络内容、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化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