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14:19:15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8月10日上午,衡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围绕盯目标、快节奏、高效率、出成果四个方面,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以“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为主题,将于10月下旬在南岳举办。

刘浪强调,要盯目标。要通过这次节会的举办为全市立标打样,实现“办会兴城”的总目标,同时也要提倡节俭办会,办出精彩、办出新意、办出特色。要快节奏。距离节会开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成立专班、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行动起来,以分秒必争的快节奏狠抓落实。要高效率。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流程手续,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要出成果。通过举办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实现签约“一批项目”,推出“一台戏”,开发“一桌菜”,拍摄“一部片”,唱红“一首歌”,打造“一把火”,推荐“一批店”,规划“一张图”,举办“一个会”,做精“一杯茶”的目标,加快南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谢斌主持会议,区领导旷慧忠、徐红松、李久扬、胡融峰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