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高温下的坚守】南岳交警:战高温斗酷暑 用汗水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5:08 作者:彭柯夫 来源:南岳融媒

在酷热的天气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用汗水和辛劳守护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安全,成为一道最美的风“警”线。

上午10点,在南岳牌坊交通岗,一名交警正在指挥过往车辆。此时,高温炙烤下的路面仿佛一个巨大“蒸笼”,由于路面没有遮阴处,交警的警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仍毅然坚守在烈日下,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南岳交警从早上七点开始上岗。清晨,他们会在各繁忙路口指挥交通,并向违规驾驶的人员进行劝导。等到早高峰结束,在进行简单的用餐后,他们会继续到各个路口履行疏导交通,查处违法行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职责。

骄阳烈日下,他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警服湿了干,干了又湿,皮肤晒红了,嗓子喊哑了,可是他们在高温中不退缩,依旧奋战在路面一线,用汗水换来了交通的顺畅和群众的出行平安。对他们来说,市民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就是给他们最好的“降暑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