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送廉洁春联 倡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3:45 作者:谭雯 来源:南岳融媒

春节临近,为营造清廉过年的节日气氛,深入推进清廉南岳建设,今天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深入基层,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廉政春联。

李久扬先后前往区城投公司、区文旅公司、游客服务中心、荷花公社、西街古戏台、公路养护中心等地,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送去“廉味”十足、吉祥如意的春“廉”大餐,并深情寄语大家迎新年、过“廉节”。火红的纸张、浓浓的墨香、带“廉”味的文字,区纪委监委将廉政文化宣传融入到传统节日之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春节期间,区纪委监委还将把廉洁元素植入新春文旅活动、融入南岳庙会中,猜廉洁灯谜、讲廉洁故事、赏廉洁美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擦亮清廉南岳靓丽名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