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区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08:51:07 作者:胡映竹 来源:南岳融媒

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南岳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带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魏仲文一行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各窗口运行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围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魏仲文对政务服务中心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中心继续把好的精神发扬下去,结合我区实际,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精准发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不断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南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后,调研组要把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形成有质效的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近年来,我区强力深化政务改革,致力优化办事流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改革赋能,增强力度;流程再造,加快速度;揭榜竞优,拓宽深度;便民服务,展现温度;关切民生,回应热度,全力打造“岳好办”政府服务品牌,倾力建设与天下南岳相适应的一流营商环境。2022年,全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累计办件49785件,好评率100%。

区政协副主席周智毅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