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南岳区对“多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0:17 作者:旷杰 来源:南岳融媒

6月3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率公安、消防、祝融街道等部门,对我区香期客栈、民宿等“多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行动前,阳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夏季是火灾风险高发期,此次行动要从严从细查起,做到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查处的即刻查封歇业,绝不姑息,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是我区香期客栈和民宿,检查内容包括是否规范用火用电、是否配备灭火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地下室是否存在违规住人以及违规使用液化天然气等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经营业主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提出整改措施。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向经营业主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