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南岳要闻

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1:32 作者:谭梁 来源:南岳融媒

6月5日上午,区生环委组织市生态环境南岳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环保咨询台、发放环保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和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现场共发放环保宣传册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解答群众热点难点环境问题近百条,活动主办方还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发送公益短信6万余条。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沈伟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参与活动的市民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绿色低碳环保意识,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早日实现天蓝、地绿、水清、土净、宜居的生态城市建设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