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五一”小长假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2:32 作者:谢军 来源:红网南岳站

4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五一”小长假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以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力量,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好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旅游组织工作,以最严纪律、最强执行力,保障全区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作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曾建华指出,根据大数据分析,今年五一期间,我区的旅游人数可能出现大幅增加,全区上下要以前所未有的重视,来对待此次“五一”小长假的旅游组织工作。南岳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衡阳旅游的窗口和名片,目前面临着索道停运,交通运力不足,部分场站施工等情况,旅游市场的火爆又必然牵涉到疫情防控的问题,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春节黄金周的安保模式来执行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旅游组织工作,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方面要严格落实到位,安保力量和交通组织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作出调整;纪委、两办督查室要全面督察值班情况,县级领导尤其是党政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方案,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最严纪律,最强执行力,保障五一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

蒋炳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统一指挥、全员上岗,无论是人员还是车辆都要保障到位,同时要抓好宣传引导、旅游综治、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五一期间的旅游组织工作。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