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6:34 作者:谢军 来源:红网南岳站

4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突出监督实效,服务发展大局;突出规范有序,组织换届选举;突出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作用;突出创新高效,强化自身建设,为推进“五区”建设,把南岳打造成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南岳镇和寿岳乡新一届本级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会议确定南岳镇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名额为69名,寿岳乡新一届乡人大代表名额为51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教育督导评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蒋和平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