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9:24 作者:缪雯 来源:红网南岳站

4月28日,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通报第一次座谈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向社会公开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当前,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到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是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是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就如何推动我区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整到实处、治到痛点,取得实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谭建红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深入查找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清仓见底;持续强化政治担当,推动队伍建设绝对可靠、全面过硬。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包括违反“三个规定”问题;政法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问题;违规参股借贷问题;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政法干警违规参与旅游市场经营活动,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利益,扰乱旅游秩序,损害南岳旅游形象问题等方面。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