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区第八次党代会】刘浪主持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5:04 作者: 来源:红网南岳站

7月28日9:00,区第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刘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部署各代表团正、副团长的推选工作;酝酿大会议程;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部署党代表提案工作。

刘浪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区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会议,是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南岳的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引导全体党代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大会按照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要扛牢责任讲担当。要审议好报告、提出好建议、组织好选举,牵头组织好、引导好各位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要求,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带头并督促代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聚人心、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