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欢乐潇湘•幸福南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9 15:29:13 作者: 来源:红网南岳站

7月27日上午,2021年“欢乐潇湘·幸福南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岳美术馆开展。全区文艺界人士聚集一堂,共观展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出席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主办。活动从6月份组织发动,到7月份展览,历时2个多月,通过层层组织发动,吸引了全区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创作人员参加。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6日结束。现场共展作品78幅,其中书法作品21幅,美术作品21幅,摄影作品36幅。我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们聚焦人民,记录时代,并利用展览平台抒发南岳人民热爱党、热爱家乡的美好情谊,歌颂南岳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用镜头讲述南岳人民砥砺奋进的故事;用色彩还原蓬勃发展、安居乐业时代画卷;用文字记录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追梦圆梦的百年记忆,充分展现出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旷慧忠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南岳旅游、文化、社会等方面发展的变化和风采,也充分展现了南岳文艺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群众文化的盛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