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南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6:26 作者:谢军、陈涛 来源:红网南岳站

9月30日上午,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后的第一天,南岳区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刘浪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联系实际抓落实,充分发挥全市旅游“龙头”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再立新功。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衡阳将奋力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不断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报告明确提出做大做强“寿岳”文旅康养品牌,加快建设以南岳为龙头的文旅经济圈和康养中心,打造南岳衡山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刘浪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全市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六个善于”的讲话要求,即:善于提高站位抓落实、善于分解任务抓落实、善于布局力量抓落实、善于强化责任抓落实、善于创新方法抓落实、善于紧盯效果抓落实。

刘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宣传、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三强一化”的任务、目标、要求抓好落实;要联系实际抓落实,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立足当前,重点抓好国庆期间旅游组织和安全生产、人大政协换届以及争先创优等工作,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撑。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