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浪深入水濂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6:53 作者:谢军、陈涛 来源:红网南岳站

10月13日晚,区委书记刘浪前往水濂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围绕水濂村集体经济发展主题,以屋场恳谈为载体,通过拉家常、唠闲嗑等方式,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我们组的路灯安装总是提不上日程,夜晚总是黑漆漆的”水濂村的一位老组长率先发言,“以前搞的很好的老年节活动,为什么现在不搞了?”“全域旅游发展这么些年了,我们水濂村可不可以多搞些景区开发?”面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刘浪边听边记,并鼓励群众把话匣子打开,围绕全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刘浪说,以恳谈会的形式和大家座谈,就是为了面对面与大家交流,同时了解上一次恳谈会反应的问题落实到位了没有,并通过这次机会向大家传达市、区党代会精神。

刘浪表示:关于村内路灯安装、基础设施完善和水濂洞景区开发等问题,政府承诺过的,都会一一兑现。但景区开发不是一蹴而就的,还需统一规划,要根据游客需求和水濂发展规划整体布局。市党代会上给南岳定位是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南岳要成为衡阳旅游产业链及康养产业中心,要在实现共同富裕上走在前列。区党代会也明确提出了全域旅游建设,全域旅游当然包括乡村旅游,要把全区的资源都整合起来,把所有空间都利用起来,做好旅游文章,发展旅游产业,搞好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发展需要全村共同参与,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无论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还是发展乡村旅游,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让老百姓日子越来越红火。相信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水濂村会变得越来越好。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恳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