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蒋炳炎:安全、高效、有序做好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9:42 作者:王俊 来源:南岳融媒

9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全区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要求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安全、高效、有序做好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衡阳市城区(含县、县级市城区)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南岳区决定从9月19日至10月31日在城区开展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区域全员每周一次。

蒋炳炎要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核酸检测这道关键防线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做好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落一人,应检尽检”。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区防控办要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定事、定岗、定人、定责;乡镇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专人专班、加强组织协调,做好场地设置、后勤保障和消毒消杀工作;卫健、公安、交通、宣传等部门要依据方案要求,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密切配合;联点社区县级领导要现场指导督导,确保安全有序。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领导思想不重视、工作责任不落实的部门和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副区长胡融峰参加会议并就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