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火火南岳·火火年 | 南岳召开2023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及迎新春系列活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4:59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火火南岳·火火年。1月18日上午,南岳区召开2023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及迎新春系列活动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在坚持安全第一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活动、营造节日氛围、维护旅游秩序、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旅游组织和迎新春系列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春节期间,南岳将举办五岳迎春——迎新祈福焰火秀,热歌颂春——唱响祝融探火,国潮庆春——古风国潮庆新年,非遗踏春——“千年锣鼓响起来”非遗排街巡演,雅乐吟春——新春音乐会,火灯映春——火灯节,元宵闹春——“祝融探火·龙狮献瑞”非遗龙狮争霸赛等春节庙会系列活动。

刘浪指出,在疫情防控优化政策的推动下,我区旅游市场迅速回暖,这为我们提振了信心。大家要在保持良好势头的同时,看到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反思和改进旅游组织模式。

刘浪强调,平安是南岳的品牌,一切效益要服从安全。要坚持安全第一,整合各方力量,优化安保方案,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要精心组织迎新春系列活动,精简出彩,做到小规模组织、大规模宣传;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点面结合,让来岳游客感受到南岳的热情;要维护好旅游秩序,加强联动、及时对接,形成有效合力;要落实工作责任,领导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履行责任,确保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秩序井然。

蒋炳炎指出,要及时调整完善总体工作方案,过细过实各项活动子方案;要统筹人员力量,加强安全保障;要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通信系统;要注重宣传方式,挖掘宣传亮点;要细化应急预案,做好万全准备,举全区之力,让来岳游客及全区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谢斌、沈伟、旷慧忠、徐红松、尹朝晖、胡融峰、陈细柳、彭建军、邹声锋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