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岳区旅游扶贫购物门店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6:46 作者: 来源: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一、招商内容

南岳衡山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西侧的旅游扶贫购物二号门店经营权出让(不得从事香炮等焚化品经营),面积约38平方米。

二、资格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经区乡村振兴主管部门和所在地乡镇认定,从事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区内脱贫户(监测户);经区乡村振兴主管部门和所在地乡镇认定与区内脱贫户(监测户)建立帮扶机制,或承诺租期内与区内脱贫户建立帮扶机制的从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或组织。

2、经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认定从事文旅商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或组织。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5月30日 (周六、周日不受理)。

(二)报名地点:区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财政局二楼216室)

(三)报名方法:

1、竞租人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向招租方报名。

2、竞租人可到招租方查阅招租文件,若有疑问,应在报名前向招租方咨询。一旦报名,视为无异议。

3、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方提交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报名时须交足竞租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下午18:00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招商响应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31日上午9:00

地点: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联系人:康颖炎 0734-5688396

 

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南岳区财政局资产管理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