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烧田村和红旗村开展提级交叉巡察

发布时间:2022-07-20 17:17:17 作者: 来源:区巡察办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已进驻南岳区烧田村、红旗村并召开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岳区南岳镇烧田村、寿岳乡红旗村党组织。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立友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南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久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南岳镇、寿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烧田村、红旗村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巡察时间:2022年7月16日至8月15日

受理信访举报时间:工作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5点至18点

巡察组值班电话:17373439010

来信地址:南岳区金叶酒店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烧田村)

              南岳区寿岳乡老茶园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红旗村)

根据巡察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