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考核量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0:26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考核量化公   告

 

根据《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要求,现就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考核量化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量化时间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8:00——17:00

二、考核量化地点及要求

地点:南岳区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考核量化的考生,按选调弃权处理。

三、考核量化内容

主要对考生的基本素质、教学实绩、教研教改、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考核。具体详见附件《南岳区2022年选调优秀教师考核量化评分细则》。

四、考核量化的要求

1、考生应根据考核量化细则提交各类表彰奖励证书或荣誉称号的证书原件并附印证文件,印证文件为复印件的应加盖发文单位的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所有材料均应提交原件1份(用于现场查验,查验后退回)、复印件1份(由招考单位留存)。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在选调过程中发现应聘对象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取消其选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附:《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考核量化细则

 

                                            南岳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