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教师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17:54:32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要求,,现就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教师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考试综合成绩

经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入围面试的172名考生的综合成绩已经确定,现予公示,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关于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体检对象集合时间及地点:体检日早上6:20前到南岳区教育局(南岳区独秀路57号)集合。超过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照招聘职位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82名。体检入围对象见附件。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向体检医院、禁毒检测机构缴纳。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同时进行毒品毛发项目检测。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岳区教育局人事师训股)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进入集合点时,应主动出示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体检前24小时内打印的绿色防疫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及途经地)和体检前2天(即2022年8月3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集合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体检需要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集合点参加体检:

(1)无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能参加体检的。

3、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四种之一: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护照)和面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4、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时,以序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在体检时只能报序号,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已怀孕、月经期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5、体检费用标准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为准,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6、体检人员体检前几天勿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在体检当天抽血、B超、验尿前勿进食,违者后果自负。

7、当日体检结束后,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体检当日17:30之前不得离开南岳区。如需当日复检的,工作人员及时与考生电话联系。

8、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其体检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9、体检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认真阅知公告有关内容,凡未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附件: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表(学科类)

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表 (音体美类)

南岳区2022年公开选调教师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表


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