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岳区南岳大庙设立自动售货机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1:56 作者: 来源:南岳区大庙管理所

一、招商内容

南岳大庙作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和5A级旅游景点,每年接待客人400万人次,一直以来庙内没有设立商店和服务场所,客人对饮料、水等物资的需求得不到解决,为提升南岳大庙整体服务质量,特在庙内嘉应门、北后门四殿设立自动售货机(经营水、饮料)六台,面积约12平方米。

二、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衡阳市范围内县(区)级以上民政、残联部门登记注册的民办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机构。

3、自动售货机经营要求

(1)自动售货机经营户必须符合市场监管部门要求,证、照手续齐全,仅允许经营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规定的水、饮料,其它商品不可销售。

(2)自动售货机机身不得张贴或发布与经营产品无关的广告。

(3)选择正规渠道的供货商进行供货,需对供货商资料及商品质检报告等资料备案造册。

(4)要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

(5)自动售货机所产生的水、电费用及表计自行负担。

(6)合同签订期限:3年。

(7)中标方在签订合同后,一次性支付三年租金。

(8)服从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大庙管理所各项管理制度及工作安排。

三、招标底价

六台自动售货机场地费招标底价:壹万元整/年。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17:00 (周六、周日不受理)。

(二)报名地点:区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财政局二楼216室)

(三)报名方法:

1、竞租人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报名。

2、竞租人经区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报名后,再到大庙管理所办公室进行二次资质审核,资质未通过者视为无效报名。(联系人:康建林 13974779196)

3、竞租人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投标单位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本单位员工)身份证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须交足竞租保证金叁仟元,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下午18:00前,逾期不再受理。

五、招商竞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8日上午9:00(暂定)

地点: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三楼会议室

                        南岳区大庙管理所

                    南岳区财政局资产管理股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