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 > 寿岳乡 > 机构信息 > 领导简介
乡镇、街道
领导简介 返回首页
领导简介

党委书记周崇武同志:负责乡党委全面工作,主抓党建、意识形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牵头方广景区项目。


党委副书记、乡长曹志波同志:负责乡政府全面工作,主抓财政、旅游、民政、资源保护、应急管理等行政工作。

 

党委副书记(挂职)、衡阳市专用通信局副局长罗卿同志:负责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分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林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茶叶产业、农业农村(含畜牧、水利)等工作;负责方广景区项目和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船山村包村负责人,负责分管领域和船山村的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人大主席谢旭敦同志:负责乡人大主席团工作;分管卫生健康(含计生协)、疫情防控、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司法调解、禁毒、食品安全、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龙凤片片长,负责龙凤片区日常管理工作;任红旗村包村负责人,负责分管领域和红旗村的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政协工作负责人杨易同志:负责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副乡长王德新同志:分管应急管理(含安全生产、防汛、消防、森林防灭火等应急管理职能)、发改、税务、统计、交通运输、电力、商务(含招商引资)、金融、邮政、民政、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阳娟同志:分管宣传、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工作、自保区管理、旅游综治;自然资源、住房与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风景资源保护、景区搬迁、村民建房等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龙池村包村负责人,负责分管领域和龙池村的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武装部长郭怀冬同志:负责组织工作,协助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分管基层党建办;分管武装、统战、工会和团委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龙凤村包村负责人,负责分管领域和龙凤村的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畅同志: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村级财务监管、作风督查等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副乡长康朝阳同志:分管党政办(办文、办会、档案、后勤、机关食堂)、机关财务、旅游发展、妇联、文化、医保、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等工作;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岳林村包村负责人,负责分管领域和岳林村的安全生产工作。


副乡长阮珊同志:协助抓乡村振兴工作;联点龙池村;负责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