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机构信息 > 机构简介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机构简介 返回首页
机构简介

  址:衡阳市南岳区广济路9

  编:421900

  话:0734-5662468

  真:0734-5668470

办公时间:冬春季:8:00-12:0014:30-17:30;夏秋季:8:00-12:0015:00-18:00

南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陈细柳

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新鹏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智军

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震

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庆华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翔

 

  南岳衡山是我国五岳名山之一,辖区面积181.5平方公里,其中中心景区面积100.7平方公里,自古享有文明奥区宗教圣地五岳独秀中华寿岳等美誉,近年来先后跻身于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行列,是湖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主要的宗教活动场所。

驻守在此的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共有内设机构19个,其中正科级机构4个、副科级机构14个、股级机构1个;共有3个派出所、8个社区警务室、18个农村警务室。分局共有公安专项编制147个、警辅人员编制246个。

  近年来,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分局捧回“公安部集体一等功”“全省最美警队”“全省公安机关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反恐工作成绩突出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等多项荣誉;“打好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表现优异,受到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充分体现了上级对南岳公安工作的高度肯定。“综治民调”排名全省第六,警务评议排名全省第三,公安队伍评价排名全市第一,优化经济环境测评优秀票排名全区第一,区人大代表评议满意票排名全区第二,充分体现了南岳公安在群众中的良好“口碑”。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

                                    

本单位三定方案为秘密文件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