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机构信息 > 领导简介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简介 返回首页
南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分工

南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分工

 

艾  宁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工作。

李竹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事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务管理、党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安全生产、信访投诉、乡村振兴、禁毒工作。负责所属行业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应急管理、信访维稳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阳燕晖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创建、平安创建、城乡治理标准化、垃圾分类、食品安全、餐饮油烟治理、环境保护、户外广告(活动宣传)管理、工会、青年和妇女工作、负责指导、考核乡镇(街道)城市管理工作。负责所属行业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访维稳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管综合业务股、数字城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系环境卫生所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谭  科  副局长:负责法制宣传教育培训、法制审核、园林绿化、渣土管理、燃气管理工作和损毁市政设施行政处罚工作。负责所属行业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访维稳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管法规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段成学  正科级干部:协助局长艾宁同志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日常督查考核、执法监督工作。分管市容监察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雷学清  副科级干部:协助局长艾宁同志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