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机构信息 > 领导简介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简介 返回首页
领导简介

   

   易铁长(党委书记、局长、区防汛办主任、区安委办主任):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区安委会办公室、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工作。

     

       


王学祥(副局长、区防汛办副主任):负责区安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安全生产考核。负责分管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政策法规、行政许可、行政执法、事故调查、安全责任险。负责督导协调公安分局、住建局、教育、民族宗教城管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分局、环卫、景区综合事务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政务中心等单位及其行业领域的安全综合监管。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股、安全生产合协调股。联系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联系祝融街道。

  



石  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兼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应急指挥调度、预案管理、应急救援、科技信息化。负责局机关办公室、财务装备文书档案、意识形态、组织人事、新闻宣传、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保密、计划生育、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负责督导协调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编办、总工会、财政、审计、统计局、人社局、文旅广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及其行业领域的安全综合监管。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

联系局机关联系点。


       


郭铁梅(总工程师):负责区防指办公室、减灾委办公室、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应对水旱灾害、台风防御、风险监测、重大地质灾害和减以及地震预测预防、发布。负责督导协调气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商务局、城建投、文旅投、国网南岳供电公司、邮政公司、保险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及其行业领域的安全综合监管。负责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防汛抗旱股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

联系寿岳乡。


       

 

  健(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标准化建设、市域现代化治理。负责督导协调交通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交警大队、林业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分局、南岳林场、树木园、消防大队、烟草公司等单位及其行业领域的安全综合监管。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火灾防治管理股、12119接警中心、森林消防专业队。

     联系南岳镇 

 

       


曹长林(主任科员):协助王学祥同志负责安委办日常工作,协助郭铁梅同志负责工贸安全监管。负责重要活动、预案演练、项目建设和示范创建等工作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焱文(保留副科级实职待遇干部):协助石磊同志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官方抖音账号的拍摄、宣传、维护。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闵锦川(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主持执法大队全面工作负责危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行政执法事故调查。负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